生活爆笑料

《姓与信》
老妹的朋友问3岁的小外甥女:“妳叫什么名字?”
小外甥女:“佳恩。”
老妹的朋友再问:“妳姓什么?”
小外甥女:“信耶稣。”
老妹的朋友:(≥﹏≤)
老妹:(+_+)
我:^^

(21/01/2013)



《说明白与听糊涂》
在街上独步时,看见前面走来的一个女人冲着我眯眯笑。
我发誓我并不认识她,但是人家微笑以对,为礼貌故,我只好也挤出一点笑容来给她。
当她近前来,我忍不住问她:“小姐,我认识妳吗?”
她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伸出右手的食指对着我摆了摆:“原来你认识我妈,以前常到我家来坐是不是?怪不得感到你特别的面善!”
我为之气结,说道:“我不认识妳妈!我是说‘我认识妳吗’?”
她听了登时柳眉倒竖,杏眼圆睁:“你……此一时认识我妈,彼一时又不认识我妈,到底想怎样?”说完还把双手叉在腰部,一副要跟我肉搏的姿态!
我看了就怕,忙说:“好啦……算我认识妳吧,但是妳认识我吗?”
她听了怒不可遏,一拳挥出打中我左眼,骂声也随之来:“你认识我爸?我还认识你爷呢!”
又一拳挥来,正中右眼:“你又怎知道我一定认识你妈?”
哎哟……变成熊猫了!我有得罪人家的爸吧妈吗?今天走什么大霉运???

(21/01/2013)



《越描越黑》
午餐我经常光顾的那家茶餐室,老板娘风韵犹存、风趣健谈,大家熟络后,不再把我当陌生人,几乎无所不谈。
一天,   她问我为什么选择在她这里吃午餐——她的隔壁家也是卖吃的呀。
我不假思索的说:“因为隔壁那家的招牌没有写咱民族优美的中文,我以为他们是卖给土著吃的,不合我的胃口。”
她说:“可是……”
我抬头看她的招牌后,急忙说:“虽然妳的招牌也没有写咱民族优美的中文,但是隔壁家没有冷气……”
她听了还是:“可是……”
我知道糗大了,急忙又说:“虽然妳的店也不是冷气餐室,但是隔壁家的老板娘比较丑……”
这次她听了很感满意,说:“你今天带钱吃饭没有?如果带了也不打紧,我请你吃一餐不要钱的饭!”
我说:“可是……”
她不等我说完,就进去厨房了,出来时,右手多了一把涮锅的刷子,用它指着我说:“什么叫比较丑?那我只是比较不丑罢了,其实还是挺丑!$%^*!@+&
我大惊,急忙念:“乌里妈社”隐身而去!


(23/09/2013)

评论

  1. 上面照片是你拍的吗?你就住在这个城市?

    回复删除
  2. 是的,我家在这里。照片的路段是通往神山国家公园。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