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田吹起之风

昨夜,心田吹起了一阵风,
滑溜滑溜的,
像她柔软的玉手,从我的脸庞拂过;
我感觉头发也被吹起来,
两边耳朵发出了闷声。

昨夜,心田吹起了一阵风,
轻柔轻柔的,
像她说话的语气,把我的心房抚慰;
我感觉脑袋有一点醉意,
心窝的温暖顿消冬寒。

昨夜,心田吹起了一阵风,
软绵软绵的,
像她善良的情性,令我衍生信赖心;
我感觉一份安逸与祥和,
心有灵犀不需多言语。

昨夜,心田吹起了一阵风,
悄然无声的,
像她文静的内涵,让我看到真善美;
我感觉这风动人又多情,
极欲拥抱理智却不许。



(25/11/201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