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歌星与小辣妹的悄悄话

KKIA入境大厅。

“呀!大歌星,一不小心又撞到你回国 ,莫非准备为新年DVD做宣传?”

“才不是咧!我没有灌唱新年的DVD。本来不想告诉妳我回国的原因的,因为妳是我好朋友,基于好东西要和女朋友分享的原则,只好和盘托出!”

“是?终于承认我是你的女朋友了?以前打死都不认,还说什么会影响事业前途,我呸!”

“喂……妳这个靓妹……口水吐去洗手间的洗濯盆好不好?我是说‘好朋友’,不是‘女朋友’,拜托给我听清楚点来!所幸这附近没有狗仔队跟踪我,不然真要给你害死!”

“我听清楚了,你叫读者看看我手稿这段对话,就可以还我的清白了!”

“咦?原来是阿山哥键错字呀!不好酱害我呀,阿山哥!”

“呵呵!你还以为我好恨当你女朋友啊?你说要与我分享你的什么秘密哇?别看我不做你女朋友了,又改变主意不告诉我!”

“除了妳我不告诉别人的!我这次回来不小心被妳撞到,是背负了一个使命的。烂秤砣里的成员党卖花党重金邀我替他们向广大的华裔同胞宣传他们的正面形象,以便在来届大选获取你们的好感,投票支持他们!”

“哦?原来做误导宣传!那你要替他们宣传什么正面形象?他们好像没有什么是正面的形象吧?”

“唔……我也在纳闷着,到时候应该是他们提供我讲稿,我背书就是了。”

“你为虎作伥,不怕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你不会不知道真实的情况,改朝换代即将来临了!”

“我当然知道现况!不过,我也知道咱华裔不是酱容易被花言巧语骗掉选票的,放心,我也只是拿他们的钱而已,我连票也不会投给他们的!”

“‘冰层’的‘子孙根’说污桶已经做出改变,如果污桶没有变,他第一个出走,你怎看?”

“那厮掩耳盗铃的说词可以信,太阳明天也改变升起的方向咯!”

“烂秤砣的阿头最近也频频放话说华裔的支持率回流了,看来也是往自己的脸上贴金的成分多。”

“直头是啦!妳还记得赵少的冤案吧?从贪污局总部十多楼被推下来,内幕经过路人皆知,时至今日,竟然没有人背负罪责,这样的政府怎么还可以给他继续做?!”

A,是反贪污局,前面还有一个‘反’字的,阿山哥又键错字!”

“哦,这次不是他键错,是我故意弃掉那个‘反’字的!妳看他们像反贪部门吗?”

“不像。啊!还有蒙女的命案呢!这个国家真的生病了!”

“对呀!一个政府做了太久没有换,是不健康的,所以就百病丛生了!”

“哎哟!没电了!”

“说什么?连机场他们也敢停电?我才说了一点点政府的坏话而已!”

“嘻嘻,不是,是我手机没电了,要充电。”

“怎么酱不小心?卖花党派人来接我,我先走了。”

        “好的,明年见,元旦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祝卡杜族丰收节快乐!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