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祸大道理

在通往KKIA大道的交通灯处,两部轿车发生了车祸。一辆停在交通灯前面等灯的车,被后面的车撞上屁股了。
             
哎哟……我的屁股……”前车里走下来一个靓女司机,一边嘀咕一边迳往后面去,关心着她车尾的菊花伤势如何。

哎呀……我的头……”后面那部车里下来了一位男司机,一边嘀咕一边往前面去看他的车头伤势如何。

咦?是你……大歌星?

哇~~是妳,靓女记者!

怎么酱巧的?

是咯,就是有酱巧喔!C——世上的人儿这样多,我却撞到妳,过去我已经认识妳,妳也认识我!这样的机会不太多,只能算巧合,凑巧相撞在一起,四目惊喜交投!我看妳妳看我,相对兴奋到无话说。偶然间这一刻,转眼就溜过。是否还能再撞车?谁都不敢说。以后若再见到妳,我会快快躲。

喂喂,还有心情唱歌?怕人家不知你是歌星吖?你撞到人家的屁股啦!

我才没有撞到人家的屁股,是车撞到车的屁股啦!” 

都一样。既然朋友相撞,就不用在乎谁对错,你快快赔钱给我吧!

还说不在乎呢,讨钱的手都伸到我的面前啦!要不是妳在刚转橙色灯的时候就刹车,我也不会撞上的,当时我以为妳会冲过去!

傻的呀——你?不要命啊——我?橙色灯都出来了,你还要我冲?我还未结婚的,不想酱快死!

橙色灯还可以过的……妳要是……”

算啦,你撞人家屁股,当然就是你错了!是了,你又要出国吗?

嗯,还要去国外做一趟宣传。

我劝你还是推掉别去啦!

为什么?车撞坏了就交去修车厂修呗,又不是要我亲自修,干嘛不能去外国?

唉!全世界都知道,就只有你不知道!

什么什么嘛?酱神神秘秘的?

鸡哥即将解散国会举行全国大选啦!你在这个非常时期出去,几时回来?不能赶回来投票的话,反对党阵营就少了你的一票!而且,这次的全国大选与历届不同,因为很可能会把烂政推翻,实现改朝换代。这是我国政治史上最重要的一次分水岭,精彩上演别错过了参与喔!

妳还说呢!上次就是听信妳说即将举行大选的,所以逗留到今天,结果一笃屁的声音也没听见,我还会酱傻等下去?

信不信由你,政府的最后有效期限到了。过了那天,要是还没有解散,就会自动解散,为全国大选铺路。

哦,这个我知道的呀!我这不是出去转转就回来吗?可以赶到的啦!

等等……如果你是支持烂政府的,最好就不要回来咯!

我投谁,月亮知道我的心。不过,此间的反对党不合作,可能会帮了烂政府一个忙!分化反对党选票的结果,令鸡哥重掌政权的可能性很大,我倒没有像妳酱乐观。

反对党不合作不怕,最重要我们人民要合作,到时集中火力投给推翻政府的机会比较大的政党就可以了!街头巷尾都有议论到这点,选民不是傻的,不合作的政党最终会自尝苦果!

那也是啦。今次的唯一目标就是改朝换代,人民强烈的盼望着!只要能促使当今的烂政府下台,驱赶他们离开中央,其它一概不理!

好!好!好!现在可以拿来了!

什么?

钱呀!你啊——”

我要赶着上飞机,回来才跟妳计较好不好?

喂喂喂!你说话可有信用?我不能信赖你,现在要给我,不然call警察来!

——这个靓妹,怎么通融一下也不可以?还说我们是朋友!妳再咄咄逼人我就投票给烂政府给妳看,让妳的改朝换代希望成泡影!

——……不要投给烂政府!!好啦,怕你,不逼你了,回来一定要偿还我!如果你回来后愿意真诚的接受我给你做访问,我是可以抵销车祸赔偿的!不是赶飞机吗?走吧——你!!

好好,我走了!但是……”

还但是什么?你难道还想再讨本小姐的便宜是吗?告诉你——没门!

不是啦……妳的屁股还粘在我的脸上,妳不先开车走,叫我怎么走?……”

“……!!




**咦,不经意说了一点烂政府的坏话,竟然没有停电对付的?只有车祸后面的一大班汽车司机在比手划脚,不知道在骂什么?我要赶飞机,不然会八卦一下,过去帮你听听他们在骂什么。^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