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党下地狱

金正日和他父亲金日成双双戴着脚镣,拿着锹在挖地。

金正日挖累了,挺起弯下的腰,左手撑着锹,右手在额头上抹了把汗,突见远处有个没戴脚镣的家伙走过来!

当来人走近时,金正日大叫大嚷道:“阿男,你来这里做什么?”

七孔流血的金正男见到父亲和祖父,马上泪眼汪汪的诉说自己已经被弟弟谋害了。

金正日大吃一惊,转头看了看身旁的父亲金日成一眼,见父亲很平静,并没有一丝讶异的表情,于是,他又转回头来,双手搭在儿子的肩膀上,问道:“你怎么就这样确定是你弟弟干的?可能是青蛙台那边的人呢?”

金正男杏眼圆睁恶狠狠的瞪着父亲说:“应该是你下的杀戮命令才对!”

金正日又大吃一惊,搭在儿子肩膀的双手立刻抽离,不停的摇摆说:“我已经死了,怎能够发命令?别胡说!”

金正男也大喊,七孔的血喷向四方:“没胡说!你当初如果将位子给我,我也不至于英年早逝了,不要忘记我上面还有几个老婆和孩子要养育的!”

“唉——儿子,你不知道我们做长辈的苦衷啊,别表面看领导人当得风光,我不把位子传给你,是担心爱自由的你被绑死在那个位子上,而且是不能够娶酱多老婆的,你忍受得了吗?”

“那你把位子给他,难道不怕他烦吗?”

“喔,”金正日道:“他年轻,我估计他能接位长久,咱劳动党的前途真要靠他了!”

金正男瞄了瞄他们,问道:“那你们现在干嘛?”

“劳动啊,”金正日道:“你忘了咱劳动党是劳动的家族吗?”说着嘻皮笑脸地拿起锹来铲了一把泥土抛出去。

“劳动?这里是地下九泉,难道还要劳动吗?”

金正日听了,露出一副讨人厌的苦瓜脸说:“在这里是人家的地头,人家叫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咯!劳动不好吗?劳动好呀!”

在旁一直没有出声的金正男祖父,突然引亢高唱劳动党的《爱国歌》:“看那朝日鲜明的江山,遍地是金银和宝藏,三千里锦绣河山如画,五千年悠久历史长……”

金正日与儿子面面相觑,良久,金正日补上一句:“没事,不就老来痴呆了吗?”突然若有所悟:“咦,儿子,你来地狱干嘛?你又没做过坏事,顶多是多娶了几个老婆而已,又不是罪,干嘛你也下来地狱了?”

金正男听了,受到刺激后又一轮咆哮,七孔的血再次喷向四方:“我是被你们拖累的!没听过干不法勾当的报应在子孙吗?是你们害我的!”

突然传来天籁之声:“新魂金正男,立刻到天堂花园9号台登记,验明正身!”

金正男一听,哇,原来我是上天堂的!登时高兴到把七孔的血全部吸回孔里,右手拇指顶着鼻,其它四指摇摆着,对目瞪口呆的金正日说:“啦啦啦——你在地狱吃苦,我在天堂享福!啦啦啦——”拍了拍屁股转身离去。

金正日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恨得牙痒痒的:“果然从骨子里骚出了走资调调,幸好没把位子传给他!”

唱完《爱国歌》后,继续沉默不语的金日成突转过头来问儿子:“什么?”


金正日气在头上,管你是老爹也照要骂,怒曰:“什么?!什么?!劳动!干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