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艳遇-2

不祥诱惑
   人影由远而近,渐渐清晰,来者原来就是那个裸女!虽然她现在走出了户外,但是依然全身赤条条光着屁股,连一双玉足也赤裸裸的,真开放!

只见她一丝不挂的来到井边,用井旁置放着的水桶打水上来,然后双腿屈曲蹲着用手将桶里的水轻轻泼向身体。待身体沾湿了之后,取香皂将赤裸的全身遍擦,她的一双玉手和着香皂的泡沫,在全身游走抚摸,最后,将一头秀发也弄湿,同样给抹上香皂泡沫。

躲在破败小亭子杂草堆里的张崑看到这个极美丽的裸女在近距离洗澡的香艳一幕,几乎冒起将她紧紧抱入怀里的冲动。他拼命的抑制着这致命的诱惑,一面自慰。

美女全身涂满了香皂泡沫,肌肤透过头上植物叶子的缝隙间洒入的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更凸显其苗条动人的曲线。她提起已经空空的桶子,将它抛落井里打水上来,然后双手将满水的桶子高举过头淋下,把身上的香皂泡沫冲洗掉,如是反复的淘取了四次井水,照头淋下,将全身冲洗得干干净净,香气四溢。

她用手在身上轻轻的抹拭和拍打着,将沾在娇嫩肌肤的水珠去掉,再把头发来回的搓揉、甩圈圈去掉水分。张崑从杂草堆里偷偷的望过去,发现她美丽到无法形容,简直如仙女般的漂亮!

她弄干身上的水分后,没有立刻回到大宅的意思,而是转身向张崑藏身的破败小亭子走来!原来她洗过澡后,觉得有点尿意,想去小亭子的杂草堆就地小便。哪知道无巧不成书,自己反倒变成了送入虎口的羔羊!张崑避无可避,呆呆地愣在那边。裸女走到他的前面才发现有个陌生的男人躲在杂草堆中,吓得花容失色,张口就要喊叫起来。

张崑见状,立刻弹起身冲前将她的口捂着,一不做二不休,顺势把她拖进杂草堆里。裸女害怕地不断摇摆手脚挣扎着,张崑一急,双腿夹着女体的腰部,强行将她紧紧拥抱入怀。一个娇柔的裸女,哪能跟张崑的孔武有力相比?她惊吓到赤裸的全身不住的发抖,小便也失禁了,哗啦哗啦地流了满地。由于嘴巴被他强有力的手捂着,她无法发出一丝声音,只能默默地哭泣流泪!

张崑此时已因欲火焚身而失去了理智,他箭在弦上,不射不快,决定要把这个美女奸污来发泄被燃起的情欲。他把头靠在裸女的耳畔,对她说:“妳如果不想死在这里,就必须乖乖听从我的话。”裸女仍旧在发抖,听见他这么说,马上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张崑知道她害怕被杀,于是趁机说:“若妳答应听话,就用点点头作为表示吧!”

果然,裸女连考虑也不考虑,就迅速的点了两下头。张崑心中暗喜,松开缠在她腰际的双腿,再慢慢松开紧紧抱着她玉体的手,并把捂着她嘴巴的手撤下。他用左右手各抓着这个美女裸露的双肩,把她的身子慢慢的扭转过来,面向自己。这时,他看见女孩的嘴唇边因为自己刚才捂嘴的手过于粗暴,导致有点红红的手印痕迹,而美女的眼里都是泪水,样子令人十分怜悯。但是张崑已经把心一横,誓要占有她不可了,所以他是不会放她回去的!

他一边把玩着裸女的乳房,一边脱下自己身上的衣裤。他双手在美女全裸的肉体上游走,把裸女抚摸得春心荡漾,她双颊泛红,闭上眼睛享受着,不时发出轻微的娇吟声。血气方刚的张崑这时已经按捺不住了,他把裸女压倒在胯下,掰开她的双腿,肉棒长驱直入的把她的风流洞塞得满满,将她的肉体彻底占有。在进行快速的抽送动作时,美女的手激烈地在他健壮的肌肤上抓狂,尖尖的指甲刺入皮肤里,在他的背脊抓出了几条长长的血痕来。

张崑很快就交货了,静静的躺在杂草堆上休息了20分钟后,他觉得意犹未尽,再次向美女发起梅开二度的攻势,两人很快的又连体在一起。第二次完事后,裸女求他放自己走,张崑却提出要跟她一起在井边洗个澡,才肯让她离开,美女只好含羞答应。

两人在井旁用水沾湿全身,互相为对方的身体抹上香皂。张崑一边抹一边问她为何在自己父亲的面前也一丝不挂?裸女说那个老人并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而是她的家公。

他的手在她丰满的臀部上扭捏着:“妳丈夫哪里去了呢?为什么要全身赤裸裸来服侍家公?妳是被迫的吗?”

“不,我是自愿的。我丈夫已经离世很久了。”美女松开正在把玩着肉棒的手,停顿了一下,说:“其实我是患有一种罕见的皮肤敏感症,不能够穿衣服,一旦穿上衣服,全身就会长出热痱和痒个不停,所以我自小就连内衣裤也不能穿,必须全身赤条条来生活。穿鞋子也一样会有皮肤过敏的反应,故我连双足也要赤着。”

“啊!天下竟然有这样的怪病,而且还这么幸运的瞧上妳,太不可思议了!我还以为妳是淫荡的女人,原来背后是这个不得已的原因啊!”他的手在裸女光秃秃的屁股上大力的拍打了一下,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来。

美女双颊泛起绯红,害羞地垂下头说:“是的,如果不是,谁会愿意这样见人?我丈夫娶我的时候,是将我赤裸迎入门的,我连当新娘的那天也不能穿上婚纱。村人都说娶了我这个什么遮羞也没有的女人,是会给夫家带来霉运的,可是我丈夫坚决不信这套。他在洞房之夜与我上床后不久,就在一起矿难中送了命!只剩下我与家公相依为命,我作为他的儿媳,理所当然的要服侍他老人家了。”

张崑听得头皮有点发麻,想到自己现在也跟这个不祥的裸女上过床,而且还上两次之多,不禁心慌起来。

裸女用乳房轻轻的摩擦着张崑的肌肤,把清水浇到他的身上,又用双手按摩他健硕的手臂肌肉,看见他突然转为紧绷的表情,咯咯的笑起来说:“怎么?你害怕了?”

张崑回过神来,心想,哪里可以在她面前示弱呢?于是他马上若无其事的笑着回应说:“我才不信呐,那只是巧合罢了,妳如果真的是个不吉利的女人,那妳的家公为什么没被妳剋死?”

“不同。”她甩甩头说:“他已经报废好久了,性无能呀,从来没有跟我上过床,当然剋不到他了!”

“嘿嘿……”这时张崑的恐惧已经写在脸上了,但是他就是一副嘴硬不认输:“妳吓不倒我的,如果我也遭殃,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回来把妳杀掉!”说着,他提起空桶抛入井里打水。

他把打上来的水照头淋下,然后将空桶扔在一旁,捨起草地的上衣将全身的水珠抹了抹,穿上衣服,就赶紧循着那条石块小路溜去。

此时,在井旁默默看着他背影渐走渐远的裸女,嘴角泛起了一丝莫名的浅笑。然后慢条斯理的捨起香皂抹遍全身,重新替自己被男人沾污了的肉体清洗一遍。

张崑翻墙出去,摸摸口袋里还有一些扒来的剩钱,于是准备去买点食物来作早餐充饥。他两手各插入上衣的左右口袋,轻松的来到马路旁,向左看看,向右看看,确定没有车经过,他快步越过马路去。才走到一半,突然一辆开得比高铁还快的汽车一刹那间到来,立刻就将他硬生生的撞击,弹飞上半空中,再重重的摔下来!他掉落在马路后,全身浴血,但是还没有马上毙命。这时气若游丝的他,却看到了那个刚才被他强奸过两次的女人,全身赤裸裸的站在马路对面,右手做出向他道别的大弧度摆动姿势,左手掩嘴看着他,在吃吃地笑!

  而他也在此时带着惊恐咽下了最后的一口气。根本就没有机会进行遭殃后的第一件事——回去向她报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