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形态杀手-4

科幻情色文学【牺牲色相,得不偿失】

对了!不是有个叫“露台长”的活佛吗?听说他可以帮人看一生的CCTV(图腾),叫人多念“小房子”就能够治病改运,何不去找他看看我的CCTV记录,是在哪里错过了杀死真正的马哈迪的?

由于白天人多,大家看见我这个外表以野兽形态呈现的女人,一定会起骚动,所以我只能在晚上没有人之后偷偷去。这天傍晚,我在郊区的一条河里将赤裸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洁净后,就去露台长的法坛找他查看CCTV指点迷津。露宅的法坛灯火通明,人潮络绎不绝,我只好躲在法坛外的草丛里,静静等待人们离开。苦等到半夜12点,最后几个问事的人回家了,我看到只剩下露台长独自在二楼坐坛,现在是机会了。

我从草丛翻身而起,用手轻轻拍打掉粘在光屁股上的尘粒,就赤条条的拾级上去二楼的法坛。上到二楼,远远看见露台长身上披着黄色袈裟,双目闭着,端正的盘坐在前方的莲花座上。我脸上掠过一丝的羞赧,觉得用寸丝不挂的直立步行姿态向他走去太下流了,这是大不敬呀!于是我蹲下来,将双膝跪地,双手趴向前面,用爬行的姿态向他爬过去。

在离他大约一公尺处,我停住了,但仍然保持跪的姿势,只是上半身挺起来,将胸前的一双D乳毫无保留的向着他,心想,反正他看到我的形态不就是野兽一只吗。就在这时,露台长略为垂下的秃颅慢慢抬起,双眼赫然张开,用锐利的眼神看着我。我毕竟是个一丝不挂的裸女,见异性这样端详自己,心中羞愧难当,急忙把头垂下,不敢正视他。

这时四周突然静得没有一丝声音,这种可怕的静谧持续了约莫3分钟后,露台长开口说话了:"哪里来的妖孽,竟敢不穿衣服全身直溜溜的光着屁股来见本尊!"

我一听,吓了一大跳!

天啊!他的慧眼竟然可以看见我是个全裸的赤条条女人,而不是野兽的形态,是我太低估他的修行了吗?!

被他看完了我全裸的姿态,立刻把我羞到脑袋鼓胀有点昏眩,慌忙俯伏着向他不断地行磕拜礼!他挥挥手说:“站起来!”我只好满脸羞愧的站立起来,用正面全裸的姿态对着他,搁在两边的手一直有想要把三点遮掩起来的冲动。

他把我从头上到脚下全裸露的地方浏览完毕了,然后慢条斯理的说:“我一早已经算准妳会出现,所以今天等信众离开后,特意在这里坐坛等妳的!”我被他的未卜先知彻底折服,因为觉得这样站立着面对他很羞愧,就用颤抖的声音问他:“我……可以跪下来了吗?”他呵呵大笑说:“跪下吧!”然后,突地收敛起笑容,严肃的说:“妳外表很漂亮,但是内心毒辣,这阵子杀了不少人啊!”

对不起……”我把跪下来的屈曲双腿摆正,语带抱歉的轻声说:我只是奉命行事的人,不得不这样做。

可惜!可惜!他把头仰天长叹一声,说出了一句偈语:误会除奸是使命,全裸办事更神奇;不辞悲惨来牺牲,事后始知空自忙;茫茫天命不可违,逆天行道罪恶极!

“什么意思?”我的双颊仍然热辣辣的一片绯红,但是为求获得迷津,我不得不抛开羞耻向他打破沙锅问到底。

妳想趁马哈迪在童年时将他除掉,结果杀了几个无辜的,真正要除掉的反而活下来了,这就证明了天命不可违啊!

我是漏杀了,如果当时知道他在哪里,我一定不会留下他狗命的!我不服气的撅了撅嘴角说。

哈哈哈哈!漏杀!好个漏杀!其实,如果妳没有把其他的马哈迪杀掉的话,说不定这个坏马哈迪的位置是让另一个比较好的马哈迪取代的喔,你把那些对这个坏马哈迪有竞争威胁的对手杀了,不是正好帮助了他扫除障碍吗?妳这哪里是为民除害?!

我一听,猛地吞下一口唾液,赤裸的全身冒起鸡皮疙瘩,脑袋仿佛被炸药炸开来了:呀!我怎么没有想到这层道理呢?连院长也没有想到啊!这露台长真的很厉害哟!还好,我没有听信山城客说他是骗子,人家才不是咧!

我连忙趁势问道:“敢问台长,能否开示我,这个被我漏杀的坏马哈迪当时是躲在哪里,好让我死得瞑目吗?”

露台长说:“事情已经过去了。”再瞄了瞄我的裸体一眼,又补充说:“不过见妳长得很漂亮,就花点精力帮妳一次啦,容我查看CCTV!”他别过身闭目沉思了一段时间。良久,徐徐睁开眼睛,转过头来对我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在远处,只在当下!” 又是一句隐晦难懂的偈语抛过来给我,这些人……怎么这样喜欢学古人说偈语?

我挺起上半身,任由D乳裸露着,面带难色的用右手搔了搔头,说:“我……中文程度不好,还请台长明示……”

露台长双眼老实不规矩的直瞪我胸前裸露的两颗乳房:“妳刚走出森林的时候,是不是看见某村庄里有三个小屁孩在屋前玩玻璃弹珠呢?”说着,猥琐地回我一个淫笑。

我恍然大悟,脸有悔色,双手不由自主的掩着一双乳房喊道:“对叻!确是这样的!难道他们三个之中……天哪!”

露台长向我点了点头,表示给予确定的意思,我霎那间明白了!想不到我第一次就遇到他了,可惜自己当时太紧张,竟跟猎物擦身而过,真乃天命注定也!

 “给我站起来!”露台长又用他那使人厌恶的命令式语调命令我,看来是对我这具仅有24年历史的赤条条全裸女体越来越感兴趣了。

这回他把一双色眼贪婪地投向我下体那堆黑压压的阴毛上,摇摆了几下秃颅说:“好可怜啊,妳是偷渡来到这个年代的,虽然我不是很理解妳使用什么交通工具进来,不过因为不是用一般的通灵方式,故你现在的这具赤裸女体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肉体,是无法通过灵媒传送回去的,所以妳注定回不去了!”

我听了肝肠寸断,伤心到泪水滚滚掉下来,双腿因为羞耻来袭,下意识的屈曲起来,把下体夹拽得紧紧的。

此时露台长站了起来,在我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又捏了捏我右边的乳头,嘴角流露出一丝猥琐的淫笑,我轻叫了一声“哎哟”,然后就被他伸出的右手拉住了我的左手,将我强牵扯着向那间传说中的“小房子”走去,我看见小房子里面放置着一张双人床,旁边的灯桌上有两包……

备用的避孕套!

我明白了,他这是要请我一起上床合体做功课念小房子为丁酉年祈福呐!能与台长合体太荣幸了,我死而无憾矣!

——配合散场的催情逗欲音乐响起,布幔缓缓落下,两条在床上缠绵蠕动的肉虫正干着没创意之事,就不必去详加描述了吧,有谁不明白箇中之妙的,可自行参考日本AV录像里面妖精打架的动作。

(——完——)

【本故事乃原创作品,如有雷同世界大乱】

评论

  1. 这故事有四个启发性:
    1. 写科幻故事是简单的,可以天马行空胡说八道。
    2. 命运是不能随便被更改的,人终究无法胜天,要认命。
    3. 拥有慧眼是好的,可以看见别人看不见的裸女形态。
    4. 山城客是好色之徒,平时为了维持绅士风度而装正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