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形态杀手-2

科幻情色文学【千面形态,迷惑人类】

忍受了一晚的饥饿,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去寻找食物果腹。我四处穿梭,找寻一切可以食用的,主要还是树果之类,勉强吃饱后立刻把握时间找出路。

我检讨昨天的问题,觉得是因为自己不敢走出这里,以致转来转去都在这个地方,今天我要大胆的豁出去,完全脱离这里,如果还是找不到出路,就只好在新地方过夜了,到第三天再完全脱离今晚睡过的地方,这样一直更换下去,应该可以从森林脱困的。

全裸太可怜了,在寻找到出路之前,我想先解决这件事,就是找一些树皮或叶子之类的,制作一条可以穿在下身的遮羞物。

后来我确实找到了一些树皮和叶子,也制作了一个可以穿在下身的遮羞物体。但是穿上后因为树皮很粗燥,损伤了娇嫩的皮肤;树叶的毛毛表面又令皮肤敏感起痒,最后我还是被迫把它丢弃,宁愿光着屁股了。

不出所料,我这一天的寻找出路希望又因为太阳的不合作,按时西沉而落空,晚上又要再次赤裸在森林睡觉了。

我艰难地在森林全裸住宿了三天夜晚,直到第四天,才终于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村庄,见到远处屋旁在玩耍的3个小屁孩,这几天被困在森林里的委屈一下子消散,高兴到眼泪都掉下来了。能看见人类,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穿上衣服了!

我快步走到最靠近几个小屁孩玩耍的大树后面躲着,找机会与他们沟通,若他们见到我赤条条的,一定会帮我找来遮羞物让我穿的。我在树后面偷窥他们,看见他们在玩玻璃弹珠的游戏。现在都已经什么年代了?这些小孩子怎么还在玩这种东西?可能这里是乡下的关系,没有其它的娱乐吧。

突然,一个小屁孩把弹珠弹到我藏身的大树旁,我趁他来捡弹珠的时候向他发出嘘声,他猛抬头一看,见到我的时候竟然吓到面色青黄,整个人跄踉的倒退,一个重心不稳,翻了几个滚。其余小屁孩看他这么狼狈,都笑弯了腰。那个翻滚的小屁孩在两人身旁站起来,用发抖的右手指向我,其他人的视线都向着我聚焦来,然后三人齐声大喊大叫地转身逃进屋里去。
我感到纳闷,看见一个没有穿衣服的女人而已,需要这样夸张的反应来表达吗?我无奈的向屋子走去,希望大人出来时跟他们解释一下我的窘境,请求他们给我一件衣服穿,哪怕只是一片布料。

就在这时,屋里冲出一个手里拿着把长刀的大男人,向我这里奔来。从他满脸横肉里流露出的凶态来看,充满了杀机,来者显然不善。我大惊失色,急忙转身逃返森林里去。我听见他在后面大声地骂道:“上次的鸡无故不见,一定是这只野狼干的好事!”

奇怪,我明明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全裸女人,怎么叫我野狼?

我深怕他们一家都是神经病的,不敢再逗留,连忙离开。走了一段路,我又看见了其它村庄,那里有一片水稻田,一个农民正在驱使他的牛犁田。这回我直接走向那个农民,并且抛开羞耻完全不遮掩身上的三点,看他有怎样的反应。他侧头将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正在得意他被我成功诱惑了,突然,他扬起手上的驱牛鞭向我打来,并大声斥责道:“哪里来的野猪,宰了你!”

我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吓了一跳,来不及反应,鞭子就在此时重重的落在我光屁股的右侧,痛得我失魂落魄,我忍着痛转身逃回森林里。摸摸挨了一鞭的右臀,浮起一条约10厘米的鲜红鞭痕,想到自己还被农民轻蔑地喊做野猪心里感到羞耻极了。即使不齿我彻底裸露,也不需要这样激动啊!这里的人到底怎么啦?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见到我不是叫我狼就是喊我猪,到底为什么呢?难道裸体的女人在他们眼里全是野兽的形态?

还是他们看到我的形态本来就是一头野兽来的?

“形态……?”

啊……我的头好痛,此时我又昏厥不省人事了!

再醒过来时,已是下午。但是,这回醒来的思绪不再絮乱,我终于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赤条条晕倒在森林里了!

在科技极端发达的今天,我国在两年前终于发明了时光机器,虽然技术还不是很成熟,不过已经可以随意回返过去或进入未来了。看在能够赚取一笔巨款的份上,数天前,我毅然辞掉超市行政文员低薪且枯燥的工作,并拿出了洪荒之力的极大勇气,含羞忍辱接受这项回返过去的挑战任务。行前,院长已经清楚的告诉我是要净身裸体来使用时光机器回返过去的,除了衣服必须脱光,连眼镜指环项链耳坠手镯之类也要全部除去,全身只有出生时的天体,半件制成品也不能佩戴。


我的使命是要把一个将在后世80年代成为领袖,不知廉耻打造贪污腐败霸道滥权,既卖国又卖家还叛国,把国家弄成一团糟,曾在位22年的独裁统治者之童年生命给予结束,以免他长大后危害国家和人民。理论上这个任务似乎可行,但是成功的机率会有多高,连院长也舌头打结说不清,而且让我在事后能够顺利回到当下时代空间的方法也很含糊,据说还在研究中呐!反正有我这只漂亮的全裸白老鼠给他做实践,愿打的人不担心,担心的是愿挨的我。

我听从院长的指示,赤条条地进入时光机器内,随着调好的指定回返年代,被它带去90多年前的空间。

全裸进入过去空间的挑战性很大,起初我以为自己可以在进入那个时代后,取那里的衣服来穿在身上遮羞保暖,因此才不介意裸体来坐时光机器的。但是我却忽略了一个要命的因素,就是当时空扭曲改变后,我体内的量子也会改变,在不同的时空背景下,会呈现不同的形态。因为我并不属于90多年前那个时空的人,体内的量子结构已在通过时光机器来运载的时候完全被打散,所以,当时光机器在高速旋转,准备将变成量子的我释放入过去时空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赤条条的全身仿佛被亿万支箭穿透,既充实又空虚,还有一阵阵的快感,这正是肉体的量子被暂时全部打散的一种诡异感受。进入过去的空间时,被打散的量子会再重新排列并聚合成型。故我看见的自己仍然是个裸体女人,而其他属于那个空间的人,看到不属于那个空间的我时,就可能只是野兽的形态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三个小屁孩、他们的父亲和那个农夫会将我看做是野狼跟野猪,因为他们见到我的形态的确是野兽来的,并非要故意轻蔑的羞辱我。如果我取来衣服穿,那就等于看见一只野兽穿上了衣服,人们会更加震惊的,所以我绝对不能够穿上衣服,不然吓死他们没人偿命啊!

现在终于搞懂了,原来自己是坐时光机器进入了90多年前的空间呀!

虽然自己的赤裸女体在他们的眼里看起来是野兽的形态,至少没有被他们直接看到我是个裸女形态那么羞。不过,这样的形态对生命的威胁性并没有减少,如果不幸被视作野兽射杀,我同样要付出代价,赤条条着失去生命。因此,为了减少危险性,我都是选择在晚上才敢出来寻找“马哈迪”这个猎物的。

(未完待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