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形态杀手-1



科幻情色文学【裸睡森林,尽尝屈辱】

啊!好痛!我的心在微微的呻吟。

痛感却不知源自哪里?等等……是在……手肘部位,对,右手肘的地方!

我极困难地睁开双眼,瞳孔渐渐适应外界的光线后,抬头看见映入眼帘的景象,差点把我吓傻了:这是森林呀!四周都是参天的古树,杂草丛生其间。

我意识到自己是卷曲着躺在草堆里的,急忙用左手摸了摸痛楚的右手肘,还好,似乎只是擦伤罢了,但是奇怪喔,难道我从哪里掉下来过吗?我怎么会在这里出现?想不起来了。

我用双手撑在地面上,尝试将自己躺卧的身子坐起来。突然,觉得自己浑身有一种舒坦的快感,自由自在,完全没有穿着衣服的束缚感觉。我低头一瞧……天啊!原来我根本就是全身赤条条一丝不挂、坦坦荡荡的,难怪这么舒坦!

我大吃一惊,急忙用双手摸一下胸前的双乳,证实是裸露着的,再摸摸两个屁股,也是光秃秃滑溜溜的,就连我的双足也是赤裸着,身上从头顶到脚底干干净净,什么遮羞物也没有!

啊!我一个女孩家,为什么会悲惨到全裸着晕倒在这个森林中?我的手机没了,连这里是什么地方也无法用定位系统来确认。对啊,身上的衣服也全没有了,怎么可能还有手机呢?
我努力在脑袋里搜索事发前的记忆,猜测着自己是被歹徒打劫,抢去身上的财物,被击晕之后再拖拉来这丛林中脱光全身衣服施暴强奸……

我发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本来戴着的戒指已经不翼而飞,还有颈项上的链子也没了,应该可以确定是遭遇匪徒洗劫去的。但是,我似乎并没有遭到他们强奸,因为我的下体没有异样的感觉啊。

论身材,我自信不差,拥有足够苗条的曲线,没半块多余的赘肉,如果真的是遭到匪徒的打抢袭击,在我晕过去后脱光我的衣服,却没有对我这具赤裸裸的24岁年轻女体进行性侵犯,似乎说不过去。除非……那些劫匪都是女性,脱光我衣服的目的,纯粹为了使我在全裸的羞耻下,无法于第一时间走出去报案,以便她们可以从容逃脱。

这样想来好像也有点道理。

先不管这些了,身体没有遭到性侵犯还好,衣服财物的损失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我微微颤颤地站立起来,双腿因为卷曲太久了,有点酸麻的感觉,站立时有些不稳。起身后,那浑身赤条条的羞耻感马上向我袭来,我急忙用右手掩着双乳,用左手将下体的阴毛遮盖着。我试图在刚才躺卧的地点周围寻找看看有没有被人脱下来丢弃在一旁的衣物和鞋子,结果在逗转了一圈后令我大失所望。他们对待一个女孩子的心好绝啊,连一条内裤也不给留在现场,誓要让我一丝不挂。看来,我必须要面对已经成为定局的全裸事实,天啊!

行走的时候,我垂挂在胸前的双乳不停的摇晃着,令我感到心慌,羞耻不已。平时有衣服穿着,不会有这种感觉,现在是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了,哇,超级羞啊!

我向森林一处比较光亮的方向走去,由于地上凹凸不平,有很多尖锐的东西在刺我赤裸着的脚底,被刺得痛极了;平时都是穿着鞋子走路,谁想到今天会打赤脚的,非常不习惯。

走了一段路,却看不到有任何的出口,这里似乎是森林的心脏地带啊!我心慌意乱,整个人绝望到全身瘫软,颓然坐倒在地上,泪水簌然流成两行。我再次整理自己对这件怪事的合理解释,觉得自己既然是在森林的深处里,就应该不是遭遇劫掠,因为如果被打劫了,劫匪没必要将我丢弃到这森林的中心地带啊,随便弃置在被劫的现场就可以了!

难道说这里就是被抢劫的第一现场吗?但是我没事来这森林里做什么呢?我不是地质学家,更不是考古学家或植物学家,我只是一个超市的行政文员,森林对我而言完全不感兴趣啊!
看着自己这具浑身赤条条的裸体,我不禁抽泣起来,担心如果出不去或发生意外死在这里怎么办?如果有穿衣服还好点,偏偏自己是彻底光着屁股的。

我边哭泣边起身,决定争取时间在太阳下山之前找到出去的路,否则,夜晚到来的时候我就更加悲惨了。

也许是天意要我受尽磨难方可,我兜兜转转了整个下午,好几次又走回去原来的地方,竟然完全迷失方向!看看远处的树林已泛起薄雾,天空也渐渐晦暗,我知道致命的夜晚即将降临了。至此,我简直彻底崩溃了,伤心得大哭起来。哭累了,我突然想到要趁天黑之前找一处可以睡觉的地方才行,不然夜幕来临时,伸手不见五指,没办法找地方睡了!于是急忙在附近寻找合适的地方,后来找到一处地势比较高一点的岩石堆,我决定晚上就在那里睡了。

夜晚来得比我想象中快,才一下子的功夫,我的四周已经一片黑漆漆,什么也看不见了。这时,我感到腹部一阵强烈的抽搐传来,方才惊觉自己的整个下午因为急着寻找出路,忘记了吃东西,眼下天色已黑,不能够去寻找食物了,只好强忍着饥饿睡觉。我卷曲着,两手环抱双腿,头则埋入双腿的缝隙间。但是由于全裸和饥寒交迫的关系,好久也无法入眠。虽然我在家里也喜欢裸睡,不过身体还是会有一张被子盖着,不像现在,全部空荡荡的,肉体直接与天地接触,什么遮掩阻隔也没有。晚上的森林里实在太寒冷了,而且我是赤裸的,冷到不停的发抖。


入夜后,不时听见远处传来狼的嚎叫声,令我感到害怕不已。有时,从睡觉的岩石上方传来夜鸟飞过的振翅声,非常清晰。我惊颤得发起抖来,不知道这危机四伏的蛮荒里还隐藏着什么样的可怕猛兽,比如万一有条大蟒蛇爬过这里,看到我这一丝不挂的嫩鲜肉,下场难免会变成它的腹中肉食了,到时候,外面的人谁会知道我这个裸女死得这样凄惨啊?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含泪默默地祈祷,祈盼不要发生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

我心里害怕、全身寒冷和肚子饥饿,连蚊子也欺负我没衣服穿,不停的在周围调戏我,伺机吸血,一整夜只能闭眼休息养神罢了,无法真正睡觉。到午夜时,我摸摸自己的裸体,仿佛成了冰块般,有点僵硬了。到了凌晨,又飘来一阵大雾,我赤条条的裸体被雾水沾得浑身湿透,连头发也全部湿漉漉的,冷到全身打颤,非常的悲惨!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太阳出来了,肌肤才感受到一丝的温暖。我对自己说:不要再重复森林悲惨的裸睡了,今天一定要找到逃出去的路才可以,要不然我肯定会冷死在这里的!

(未完待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祝卡杜族丰收节快乐!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