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形态杀手-3

科幻情色文学【杀万漏一,任务失败】

有一个晚上,我在某住家后院的沟旁走过时,突然听见那家的屋里传来女人尖锐的叫喊声:“马哈迪!”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因为这正是猎物的名字啊!

我循声音看过去,见是屋里的一个妇女在喊叫一个正在走出户外,慢慢向他家游泳池靠陇的小男孩。妇女紧张地在后面追赶,一面叫一面冲过来抓住小男孩的左手。小男孩此时也注意到我了,他怔怔地站在那里看着我。他母亲来到身边时,他抬起右手指了指我所在的地方,用稚嫩的语气说:“美!”他妈也望向这里,一边抚摸他的头一边说:“是只小花鹿呀,很可爱咧!”

哈哈,我在他们眼里怎么变成驯良的小花鹿了,不是凶猛的野兽吗!?

由于有围篱的限制,我无法对他动手,并非因为他赞我美而不杀他,院长大人明鉴啊!我之前也杀过三个同姓名的小男孩,他们的父亲都是印裔,母亲是马裔,而这个小男孩的母亲是欧裔,父亲是什么裔则不得而知,不过,如果我可以靠近他,我还是会把他杀掉的!对我来说,凡是名字取作马哈迪的,都该被杀!是他们令我变成了这么下流的裸女,虽然有巨款作为补偿我牺牲色相的酬劳,其实我知道,变成裸女后,再多的钱也要不回来我的人格了!

我在想,既然自己没有了人格,能不能变成人们眼里的家犬呢?我要是能以一只母狗的形态见人,就不会引起人们的骚动了,毕竟看到驯良的狗狗比看到凶猛的野兽好。但是,怎样才能化身成为一只母狗的形态,在大白天也可以自由自在四处去追寻我的猎物呢?再来,也有一个极为羞耻的情色问题冒起:成为母狗的形态后,公狗们会不会对我进行性骚扰,把我强奸了?

然而,固执的作者山城客大多时候是不愿意让女主角的愿望得逞的,不然故事会很快被结束,这样就不好玩了。我不怪他,你们也要理解他呀。

既然如此,我只能见步行步,取决于别人把我看成什么形态,我就必须接受自己是什么动物了。

今天傍晚,我来到一条小河边,看见一家人高兴地在那里生火野餐,是一对年轻夫妻携带着一个小男孩。丈夫正在搭建简单的帐篷,准备晚上露营睡觉时用。妻子正在准备晚上的食物,并从车里搬了一个烤炉下来作为烧烤肉类之用,小男孩在河边用手拨弄水面玩着水。他妈妈放下烤炉后,向河边的方向喊了一声:马哈迪!

一听见这个名字,我就有膀胱被尿压迫的兴奋感觉,立刻从旁边的草丛窜出来,走到小男孩的身边,双手从他背后轻轻一推,将他推落河里去,他的父母见到小男孩掉入河中,惊讶不已,急忙哭叫着走到河边想要救起孩子。可是,这个不谙水性的可怜小男孩迅速的沉入湖里溺毙了。

在我出手推小男孩下水的时候,他的双亲是看见的,可是他们当时却尖叫说是一只短吻淡水鳄鱼把马哈迪拖下水里的!一丝不挂的我在他们的眼里变成一只凶恶的鳄鱼了!我忙躲回草丛里,在那边静静观察,这时才发现,小男孩的双亲都是华裔!

真该死!华裔干嘛也将孩子的名字取到跟那个贪污腐败的卖国贼与叛国者“马哈迪”相同?活该他们年轻丧子!

我很努力也很享受地在这个不属于自己的时代空间里全裸着寻找名字叫做马哈迪的小孩子,把他们逐个杀死。院长告诉我:宁杀错不放过,只要是马哈迪就杀!杀!杀!

就这样,在这个时空的5年里,我杀死的马哈迪至少有6个之多,还误杀了一个叫哈迪的小孩,他的名字前面少了个“马”字,是我不小心听错了!现在,我不但是个下流的裸女,也是个双手沾满了血腥的恶魔啊!


我望穿秋水,至今还看不到院长给我发送过来接我回去的器具,我来的时候,院长说回来的机器已在研究中,等我的任务完成了,机器就会制造出来了,难道还未研究成功吗?还是上苍因为我随意进入空间杀人,有意惩罚我,要我永远回不去,终生赤条条了结在这个不属于我的时空,作为补偿吗?

大约30多年后,在这个不属于我的时空里,有一个叫马哈迪的马印裔杂种参政了!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我当年没有杀死真正的马哈迪,被杀的都是无辜的不相干替死鬼!

跨越时空的击杀行动失败了,我的色相白白牺牲了!

虽然不管成功与否,我的足款酬劳早已由我家人接收到手,但是我付出了无法返回的高昂代价,要赤裸裸的在这里葬送掉生命!

我来到这个时空已将近40年,也许是不同时空的关系,我的容貌和身材冻龄了。本应60多岁的我,外貌却停留在初来乍到的24岁那样年轻漂亮丰满迷人的芳华,完全没有任何被岁月那把杀猪刀雕琢过的痕迹。这至少使我获得一丝精神上的安慰,不老的传说让我觉得,彻底牺牲掉色相也是值得的,而且超值,因为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青春永驻作为回馈。

现在,另一个不关情色的疑问来了,我如果能返回去属于自己的时空,抵达后会不会一步下时光机器就霎那的苍老下来,变成60多岁的老太婆呢?我觉得这可能性很大的噢!如果是这样的结果,宁愿自己永远留在这个时空好了,我相信,当时间的齿轮行走到我出世的那个年份时,我的婴孩到成人阶段又会重新发生一次的,何必一定要藉着时光机器回去?!

我今天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没有将真正的马哈迪杀死,如果现在再去杀他,也很难成事了。为什么当时他可以隐蔽得这么好,令我无法发现呢?我想破头也想不到答案。

(未完待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