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周日这个美丽的假日,美在无所事事。

用过早餐后,我准备单枪匹马昼探”TIME SQUARE隔邻新建竣启用,号称全州最大的IMAGO商城。

当我这早起的鸟吃完了早餐后,由于时间尚早,人家Shopping Mall尚未开门迎客,只好先打道回府继续上网。

10点过后,我跳上坐骑,马鞭一抽,吆喝数声,直奔火城腹地。须臾,便远远望见那座庞大的建筑群,以及嵌在灰色外墙银色夺目的巨大招牌字:IMAGO

怎么感觉有点挑衅的味道?——我是指被阳光照射在银色铜字上所反射过来的光针很刺眼。


在来的路上,我曾经走了错路,几经波折才找到正确的入口。

进入建筑体的区域,找到室内付费停车场的入口,向坐骑的屁股挥了一鞭,它便疾步冲上去了。


将坐骑安顿妥当后,当然就是御驾亲征深入这座建筑物最有价值的地方咯!

这座Shopping Mall的格局有点类似1B,同样是采取东南西北纵横交错的布局。

有两家超市进驻了,一家是颇负盛名的百盛(Parkson)超市,另一家是名叫EVERRISE的超市,论规模,当然是拥有4层楼的百盛莫属了。

同样是服装和饮食的天下,同样见不到书店的踪影,同样的了无新意。

由于没有触及我兴趣的物品店,比如书店、男人的玩具店等等,所以我觉得无聊透顶。

虽然大家不再害怕GST,纷纷从躲藏的防空洞出来了,导致商城内人潮汹涌,但是我一点兴致也没有。给我的唯一feeling,就是百盛超市的摆设,很有那种20多年前我在台北看到的超市 feel

离开前,我到停车收费自动柜员机付费,把停车卡插入后,机器马上吐出来,好像很不喜欢吃的样子。我再把它强塞进去,它又照样给我吐出来。后面一个在等待付费的马来妹纸见了,对我说不必付款的。原来这家新贵为了吸引公众来逛游,暂时给大家享受免费停车一阵子。

然后,我急忙离开,担心它会反悔,又向我索要停车费来。可是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去停车场的出口,我坐升降机下去一楼,看看不对,又回去升降机上一层楼看看,还是不对,再上一层看看,依旧不对!上最顶一层,才与我的坐骑喜相逢,相拥而泣……

这新楼层的管理处真正差劲,没有为顾客贴上引导出去停车场的窝心指示牌。进入大厦的时候一点也没走错,可是为何出去时要绕这么久才找到出路?门口明明写了EXIT,进去却找不到出路!

我以后再也不去了!

除非有书店开张!

还要有售卖Playboy的,我才去!

哼!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