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党的路线图一团糟

不管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的政客们,大选时都妄图利用自己的一套路线图来说服人民投选他们,尽管这路线图并不是选民要的,可是他们选定了。

尤其是投选反对党的选民最无奈,明明就是有关的反对党有求于自己,想自己投他们一票,可是路线图并不是按照选民的意愿来选择,而是用他们自己所选的图。

遇上有主见的选民,他绝不会投票给你,因为你的执政路线图没有击中他的要害,而是跟他的诉求南辕北辙。

反对党经常犯的一个盲点就是:以为人民迫切需要改朝换代,非投选他不行,故悍然不顾支持者对路线图持的反对意见,或可说是视而不见。

如果执政党真的已经造成国家民不聊生的地步,那么反对党不论推出什么路线图,甚至完全就没有路线图,人民也会前仆后继的给你们支持,助你们推翻现政上台执政。

但是,在没有达到民不聊生的境地,反对党却高调的要人民接受你的路线图,那就注定要失败的。

反对党往往不能洞悉先机,他们高估了自己的实力,还可能是不自量力。每当选举的尘埃落定,确认反对党败北的时候,才来哀鸿遍野四处寻找失败的理由。其实这些会造成失败的理由并非选后才有,而是老早就有预兆了,只是一切都因为胜利的欲望冲昏了头脑,完全无视这些失败的征兆,导致反对党一脚踩进陷阱中,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机会。

以现今反对党的素质,是没有可能推翻现政府获得执政权的,最多可以达到与现政府抗衡的地步。

如果以“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作竞争之选,“可口可乐”代表反对党的马旺配,“百事可乐”代表执政党,问我选谁?那么,我会告诉你:我选“百事可乐”。

历史悠久的“可口可乐”里面有位全国人民公认的大贪和独裁者,而历史较浅的“百事可乐”虽然也有贪,但是不如那个老贼贪得多。

如果说现政府重新执政后,继续贪污的钱就会超过老贼,那我是相信的啦。不过,如果老贼再登相位呢?就不会再贪污吗?这个我是不信的啦。

这世上哪个政府不涉及贪污的?当年上台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号称整肃国家贪腐,可是后来呢?却成了第三位被捕下狱的涉贪总统!

我不是要提倡政府贪污,而是告诉大家,我们人民是很难去控制谁上台贪污谁上台不贪污的。今天你说希盟上台执政一定不贪污,这也只是你的愿望罢了,而我们是不信的。

以巨贪大鳄来反小鳄,其理论基本上已经站不住脚,焉能叫人民不顾一切的支持老贼呢?

我认为,即将来到的大选,国阵必定会再度胜出,而且很可能会狂胜,这还得拜反对党的固执和有违道德的路线图助其一臂之力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