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淡的幸福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洒脱         
且将春色煮茶香
我过着一种叫青春的日子
春天的脚步姗姗来迟
等待春暖花开                         
我们心里最深处缺少了什么
走着,走着,春就来了
春回大地野菜香
爱到无声不染尘
你不是我的天空,我却是你的云朵                 
或许,我们都曾是他人心里的
风筝·月夜·霓虹
曾经,那些我们忘记的时光
那些远去的声音
最美不过夕阳红 
做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
静静的世界           
聆听自然的声音
最美的距离  
二月江南花满枝
希望是迟开的花朵
舔过的伤口有朵花
唱唱那时的“菜园民歌”
在生命的轮回中跋涉
做一棵苍凉的白菜
最熟悉的陌生人
独坐在初春的暖阳中
那双眼睛, 流转,萌动
想念那一份熟悉
穿过我内心的一些事物
那些逝去的纯真岁月
那些不想做又必须做的事
有时候,我只想安静坐着
总能等到一片属于你的天空    
这庸常的幸福,我喜欢
彩色的青春可以不打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色•戒》观后感——恋上汤唯

在雨季中悸动的心 ——忆亡友

六四天安门事件晋30周年的反思